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200混:高桑健占鳌头 汪顺张子山携手晋级

2010年11月17日1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游泳赛场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亚洲纪录保持者、日本名将高桑健以2分01秒80的成绩轻松摘得预赛头名,中国两员小将汪顺和张子山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也顺利拿到了晚间的决赛席位。

共有23名运动员参加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争夺,分为三个小组,总成绩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将获得晚上的决赛资格。中国队派出了小将张子山和汪顺出战,在这个项目上,亚洲纪录保持者高桑健是夺冠的热门选手,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堀畑裕也颇具实力,两位中国选手想要爆冷夺金的机会并不大。

张子山在第一组第四道次率先登场,结果实力明显高出同组其他选手一筹的中国小将从一出发就确立了领先优势,足紫红以2分04秒28的成绩轻松锁定小组头名,顺利拿到了晚间决赛的门票。

16岁的小将汪顺位于第二组第五道次出发,同组的还有日本选手堀畑裕也。作为中国军团此次出征广州亚运会最年轻的男游泳选手,汪顺初生牛犊不怕虎,凭借着后100米的强力冲刺,最终以2分03秒72的成绩后来居上,力压堀畑裕也排名小组第一,也拿到了决赛的门票。

亚洲纪录保持者、日本名将高桑健在第三组第四道次出发,结果实力突出的高桑健不出所料的以2分01秒80的成绩轻松摘得小组头名,顺利挺进晚间的决赛。

总成绩排行,高桑健以2分01秒80的成绩轻松获得预赛头名,中国两员小将汪顺和张子山分列以2分03秒72和2分04秒28排名第二和第三位。日本选手堀畑裕也、菲律宾选手米格尔-莫利纳、泰国选手努达蓬-革丁、韩国选手金民圭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列克谢-杰尔柳戈夫位列第4-8位,也获得了晚间的决赛资格。(小卡)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