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失误过多内线不够理想 邓华德:没有任何不满意

2010年11月17日09:4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和球场上的剑拔弩张一样,中国男篮与蒙古男篮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似乎也成了华德与中国记者们周旋的“博弈场”,尤其是当有记者问到有关“赛场斗殴事件”时,邓华德的态度都会变得无比强硬。

  在对比赛进行评论前,邓华德首先提到了上海发生的火灾事件:“上海是我的家乡,我会为受灾的人民进行祈祷。”温情的时刻只有短短一瞬。这之后,邓华德就开始了他激情的演讲:“我认为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球员足够努力,每一次得分很艰难,我不认为蒙古队是容易击败的对手,这是足以彰显我们实力的一场比赛。”

  当记者问及中国全场失误率过高、内线球员表现不够理想的问题时,邓华德说:“我们已经取得了91比46的胜利,你们还要求什么呢?至于中锋,我只能说我们有3名很有特点的中锋,他们也足以帮助我们取得好成绩。”

  当然,发布会的焦点自然还是之前的“球场斗殴事件”。对此,邓华德说:“我不想过多评论,请大家看看我们的表现,我们已经将注意力完全转移到了球场上。”

  为了观看随后进行的约旦和朝鲜的比赛,邓华德未及新闻发布会结束就离开了发布厅,只留下了面面相觑的记者。(林剑 广州11月16日电 )

(中国体育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