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冠军为礼仪小姐拭泪

2010年11月17日08:41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昨天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在女子25米手枪速度团体的颁奖仪式进行前,获得冠军的哈萨克斯坦选手为手托鲜花的礼仪小姐拭泪,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在女子25米手枪速射颁奖仪式前,获奖选手和颁奖礼仪小姐等待入场,礼仪小姐苏婉君的托盘里摆放着三束鲜花,分量不轻。由于过于疲劳,苏婉君准备出场时不慎手臂一抖,差点晃掉托盘,正好被身边的冠军选手拜布希诺娃看到,于是后者友好地轻轻帮她托了一下托盘。就是这一举动,苏婉君当即被感动得流下了泪水。接着,这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冠军又掏出纸巾,为礼仪小姐小心地擦拭眼泪,这一举动让苏婉君的泪水更如珍珠滑落。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苏婉君再回忆起那一刻的时候,仍然忍不住落泪。她表示:“当时她帮我托了一下托盘,我就觉得很感动,觉得她们很友好,也很热情,瞬间体会到了互相帮助的力量。”(信郎)

(信郎)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