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郎平:女排夺冠没问题 俞觉敏说25%夺金保守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谢睿昨天下午,亚运拳击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点燃战火。在昨天的男子91公斤以上级1/8淘汰赛中, 张志磊遭遇“宿敌”蒙古选手达瓦勒哈格瓦·伊德尔巴特,不过比赛仅进行到第二回合,蒙古选手放弃比赛,张志磊获胜。

在中国拳击界,张志磊虽然没有奥运冠军 邹市明这么有名,但他曾经在北京奥运上获得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银牌,创造了中国选手在奥运会拳击重量级的最好成绩。

对于自己的进步,张志磊分析自己最大的优势在“身高臂长”,不过他笑称自己没有绝招,只是“看到对方哪里有空就打哪里,见机行事”。首战告捷,热情的观众在看台上直接喊出“张志磊,拿金牌”。张志磊笑着回应:“比赛结果我感觉无所谓,最重要的就是享受过程。”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