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梅西:皇马想赢除非巴萨放水 伊布恨瓜迪奥拉

2010年11月17日07:3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皇马想赢除非巴萨放水 伊布恨瓜迪奥拉

梅西已经瞄准了世纪大战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将在11月29日晚进行,距离这场世纪大战还有两周时间,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预热。北京时间11月16日,巴塞罗那头号球星梅西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家德比的胜者一定是巴萨,皇马如果想要夺冠,除非巴萨有意不想赢。

2010-11赛季西甲联赛已经进行了11轮,皇马目前以9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而巴塞罗那则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对于皇家马德里本赛季的进步,梅西给予了客观的评价,他说:“我必须承认,今年的皇马比去年强,当然他们每年都在进步。不管什么时候,皇马都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上赛季他们就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今年也依然如此。本赛季他们引进了厄齐尔和赫迪拉两名德国球员,还有我的阿根廷同胞迪马利亚,他们都非常优秀。不过最关键的是,他们请来了穆尼里奥,他带给皇马的东西不可估量。”

尽管梅西对皇马好好恭维了一番,但在谈到国家德比的问题时,这位巴塞罗那的当家球星却依然给出绝对自信的回答。梅西说:“国家德比非常重要,我曾在比赛中打进一些漂亮的入球,我希望这次也不例外。如果我们保持正常水准,那么胜利就一定属于巴萨。虽然穆里尼奥上任之后皇马有了提高,但要知道,巴萨也在不断进步中。我看了皇马和AC米兰的比赛,皇马很强大,如果我们故意放水,那么皇马就肯定能赢得任何比赛的冠军。”

对于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前景,梅西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依然相信巴萨将会走到最后,但欧冠的竞争比西甲更激烈,我们的对手都非常强。切尔西、皇马、拜仁、国米都是我们的强劲对手,而最可怕的还是切尔西。至于曼联,现在他们并不处在最佳状态,而我的好朋友法布雷加斯效力的阿森纳也一样。虽然他们也有可能争冠,但是相对来说之前几支球队的机会更大一些。”

在上赛季,巴塞罗那用埃托奥加现金交换到了伊布。随后埃托奥在国际米兰成就三冠 王伟业,而伊布则在诺坎普度过了一个郁闷的赛季,随后转投AC米兰。采访的最后,梅西对于这两人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梅西说道:“对于埃托奥的离开我至今仍觉得遗憾。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是不可或缺的球星。在场面僵持的时候,他总能率先用进球取得突破。后来,他利用这个特长在国际米兰取得成功,这更让我觉得遗憾。至于伊布,我和他相处得很好,他为什么抨击巴萨我不清楚,我也不觉得这有什么。而事实上,我认为伊布的矛头是对准了瓜迪奥拉,而不是巴塞罗那。现在他在AC米兰发挥得不错,事实上他具备了足够的能力,这是无法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我相信无论在哪里,伊布都是那种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Ben)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