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加速洋帅进程 或支付70万美金请老布挂帅

2010年11月17日07:02体坛网张亚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张亚宁报道 由于没有率队打进亚运会8强,代理主帅孙卫将交出帅位。不出意外,中国足协将为国奥队聘请外籍教练。中国足协目前手握20人的候选名单,本来是要为国字号聘请技术顾问,但他们很可能变身为国奥队帅位候选人。

按照中国足协原定计划,聘请外籍技术顾问工作在年底启动,国奥队亚运会惨败,让聘请外教的步伐加快。足协领导从广州亚运返回北京后,将专门开会研究国奥队下一步的安排。韦迪此前表示,是否为国奥队聘请外教,要看国奥队在亚运会上是否让人看到希望,而不是以成绩决定主帅的去留。但以0-3分别输给日本和韩国,难堪的场面、舆论的轰炸、球迷的倒戈,逼迫中国足协开始考虑外籍教练。

除足协原有20人名单外,上海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有望成为“黑马”。布拉泽维奇的气质、风范,以及他先进的足球理念和对足球大师级的理解,都让他成为国奥队主帅的有力竞争者。布拉泽维奇能否和中国结缘,一要看他是否愿意屈尊国奥队,二要看中国足协是否能支付7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