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娜开玩笑赌5万夺冠 吴迪:把我往悬崖推啊

2010年11月17日06:56汉网-武汉晨报曾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团决赛在中国队和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之间展开。彭帅打响头炮,来自武汉的李娜又以两个6比1完胜詹咏然,中国女队时隔24年之后,再次站在亚运会网球女团的最高领奖台上。赛后记者幸运地“混”入球员休息区,亲眼见证了首夺亚运冠军的李娜赛后的一举一动。或许是没有了媒体和球迷的“侵扰”,卸下防备的“亚洲一姐”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表情。

  找我签名

  要给钱啊

  从混合采访区出来,李娜很快向球员休息室走去。一路上,志愿者、官员、队友还有教练,几乎所有人都在夹道欢迎,“祝贺啊!”“打的真漂亮!”。李娜一边走,一边不停和大家握手,“金牌这么多,有这么夸张嘛?”她自言自语地笑道。

  这时候,一脸笑容的彭帅迎面走了过来,李娜故意把手背在身后,“咱俩就不用握了吧!哈哈!”一旁彭帅也笑着说:“好呀,那你记得要给我朋友签名啊!”话音未落,李娜就笑道:“那可不行,找我签名要给钱啊!亚运会又没有奖金!”说完,李娜就哈哈地笑了起来。

  把孙晋芳

  抱得一身汗

  正走着,迎面遇到一身正装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看得出来,中国女队阔别24年夺冠让孙晋芳喜形于色,冲着李娜飙起了英文:“Hold me!(快抱抱我)”说完她自己就伸开双臂,不由分说地给了李娜一个熊抱,一边还用力拍着李娜肩膀,“这球太给力了!”一旁中国女队上下都鼓起了掌,三战三胜,不失一盘,这个冠军实至名归!

  可正当大家高兴时,李娜却一脸囧样,她挣扎着从孙主任的怀抱里出来,小心地摸了摸对方的衣服,然后叹道:“我刚打完球一身汗呢,瞧,把您衣服都弄湿了!”听李娜一说,孙晋芳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只顾激动了,不过夺冠后中国女网的“女掌门”心情很好,“没关系,你今天怎么打这么棒啊?”李娜一脸无辜的样子说道:“谁让詹咏然叫得那么撕心裂肺呢!”

  和武汉

  小老弟打赌

  李娜夺冠,中国队的两位武汉老乡自然也喜形于色。女队教练潘兵就忍不住夸李娜比赛中小球放得好,“来广州只突击练了一天,还在找感觉啦。”李娜谦虚道。一旁小将 吴迪则特意拿来相机,找到师姐合了张影,“马上发微博的!哈哈!”吴迪说道。

  可李娜却不愿放过这个武汉小老弟,还没等吴迪坐下来呢,她就故意拍了拍吴迪的头,“马上男单了,你能不能也拿块金牌呀?!”吴迪一听,马上不服气了,“当然要夺冠了,敢不敢打赌?”一旁李娜的教练托马斯也马上激将吴迪:“好啊,那就赌三万块!”李娜一听不乐意了,“三万太少了,他现在有钱啦,怎么也得五万块!”话音未落,吴迪就仰天长叹:“晕了,娜姐你是要把我往悬崖推啊!”一句话,把现场所有人都逗笑了,李娜也乐得开怀大笑。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曾晶)昨晚,李娜出席赞助商耐克的球员见面会。对于第一天比赛后因为没有去混合区接受采访,而受到中国代表团的批评,李娜直喊冤。

  在亚运会上,李娜多次被指耍大牌,“我觉得我特无辜,第一天组委会给中国队专门安排了一个休息室,我打完比赛就往休息室那边走了,根本没人跟我说要去混合区接受采访。”李娜说道,后来她在球场中间被记者围住了,“我想采访完以后就没有了,我就原路返回了休息室。”

  可后来的情况却出乎李娜的意料,“因为可能没有采访到我,有媒体就直接反映到了中国体育代表团,他们直接把孙晋芳主任骂了一顿,我也被批评怎么不走混合区,我说包括所有队员根本没有一个人知道,也没有人跟我们沟通说,你们打完比赛以后要走哪边,我们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犯的错。”

  记者肖僖广州摄

(汉网-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