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汤科蓉母亲目睹撞车失声痛哭 汤父:下次努力

2010年11月17日05:53现代快报唐浩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行车赛场上撞车事故发生后,汤科蓉的伤情让所有人牵挂,也包括在无锡老家的爸爸妈妈。昨天,汤科蓉的父母告诉记者,女儿刚刚给他们打了电话,让他们别担心。

昨天对于汤科蓉的父母来说,本是一个兴奋与期待并存的日子,看着女儿辛苦备战终能一显身手,两口子早早地就起床了,心里还美滋滋的。然而,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女儿竟然出了意外。

“一开始汤科蓉是领先的,我和他爸爸看着很高兴,但谁知道不多久就撞了,”汤妈妈显然惊魂未定,“我看着她在场上躺着一动不动,当时就吓傻了。”汤妈妈知道自己女儿脾气,只要伤不严重,汤科蓉绝对会起来坚持继续比赛的。她推测,撞车后女儿在场边动不了,又围了这么多医护人员,伤势一定很严重。

转播信号结束了,汤妈妈稍稍平复了心情,她迫切地想知道女儿的伤势,她一个接一个地给汤科蓉打电话,但电话一直都无法接通。“我一直给她打了20多个电话,她不接,我又紧张了起来,不听到女儿的声音,我放不下心。”当等到下午3点多时,汤科蓉借了别人的手机,终于给家里打来平安电话时,汤妈妈积聚了多时的情绪一下子爆发出来,失声痛哭。“她跟我说,‘妈妈,我没事。’我一下子就哭了,听见我哭了,她也哭了。”

汤科蓉的爸爸对记者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她的身体,只要身体没事,下次再来!”据悉,汤科蓉已经能够下床走路,将在3天后回家接受治疗。见习记者 唐浩杰

(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