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陶伟坦言穆帅私下很好接触 现场目睹狂人染红

2010年11月17日04:31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队的前核心、本赛季出任球队助理教练的陶伟(微博)已经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将近3周了,陶指导在皇马的学习怎么样?在接受媒体电话连线采访的时候,陶伟透露:“还不错,我在这边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看看陶伟列出的时间表,他的学习时间安排更像是一个标准的白领:上午9点开始,下午5点结束。陶伟在马德里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皇马的先进足球理念。据他介绍:“皇马一队在马德里的时候,我都会去基地观看他们的训练,觉得收获挺大的。”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皇马俱乐部还会组织别开生面的活动,陶伟透露自己获得了一次“另类”的学习机会:“这期间有一场比赛,是皇马以前退役的球员、西班牙的前国脚参加,包括齐达内他们都来了,这种比赛也非常有意思。”

更让北京球迷关心的是陶伟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了怎样的交流?陶伟的回答是:“他最近比较忙,因为我到马德里之后,皇马基本上都是一周双赛,所以跟他只是简单地交流了一下。”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在国王杯上被裁判罚出的那场比赛,陶伟就坐在看台上,“狂人”在西班牙也引起了很大争议,不过陶伟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件事的:“这不是联赛或欧冠,而是国王杯的比赛,而且当时皇马处于领先,穆里尼奥还会这么激动,证明他对任何比赛都非常投入,不然也不会这样。”至于这件事会不会影响到他今后与穆里尼奥的交流,陶伟笑称:“我觉得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当时他表现出的激动是在比赛里,他在场下并不是这个样子。”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