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场馆也可售票 黄牛高价难出手欲哭无泪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昨天起,广州亚运各场馆可临时对外售票超过40万张。根据各场馆前线记者们的消息,开放临时售票以及严打后,场馆外黄牛已经稀少,开始转战地铁口、巴士站等交通枢纽,更有不少当初就高价收购门票的黄牛卖不出票欲哭无泪。

  昨天下午乒乓球女团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场馆临时对外售票,场馆上座率虽有提升,但仍有很多空位,售票窗最高票价500元,鲜有人购买。前线记者听到有黄牛在场外打电话称手上的票是1200元买来的,现在比场馆最高售价还贵,卖不出去。一边说,一边都快哭了。

  其他场馆中,皮划艇赛事昨天开始免费让场地附近的村民进场观看,石化厂的员工也可以持证进入黄埔体育场看球。而一向强势热门的游泳馆昨天没有开放增售票。另外,由于各场馆严格驱赶,黄牛昨天开始转战到地铁口及巴士站兜售,在天河城附近,甚至有黄牛印发传单和磁卡求购门票,更有黄牛雇用大量的儿童投放传单。

  南都记者继续呼吁市民,把市民大礼包中的赠票原价转让或赠送给有需要的人,而南都热线87388888平台可以给广大市民提供相关帮助。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