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娜”是甲等大事 陈一冰要给何雯娜最大惊喜

字号:T|T

“娜”是甲等大事


“娜”是甲等大事


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指甲上涂着 的“ 娜 ”字。南都记者 梁清 摄
八卦村

  南都讯 记者游星宇 昨晚的体操吊环男子决赛,陈一冰以一套完美的动作,登上亚运冠军的领奖台。夺冠后他展示了自己的指甲,上面涂了两个红色的字“冰”和“娜”,加上“N o.1”,意思是希望自己和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都拿第一。

  14日中午,记者在运动员村国际区采访时偶遇了陈一冰。刚吃完午饭的他,径直走进了位于国际区A区一楼的美发室。美甲师陈琳告诉记者,陈一冰的左右手食指上原本就涂了图案,左手是五星国旗,右手是个“冰”字,下面还加了个“No.1”。

  在陈琳将陈一冰指甲上的国旗和“冰”字稍作修补后,“他对我说,能不能再给我设计一个娜字,和这个冰一样,涂在右手中指指甲上,说的时候还有点腼腆,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就照这在他的指甲上图上了一个大红的‘娜’字。”陈琳说。

  “你们要帮我保密,等16号比赛完了之后,再把照片发出去。”陈一冰和记者商量,此举是为了自己和女友何雯娜双双拿第一,夺冠后给大家一个惊喜。

  (南方都市报 梁清)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