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今日最亮看点

2010年11月17日04:49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T|T

  看点一: 武柳希再次瞄准金牌

  今日亚运会射击50米步枪3姿将决出女团冠军,我省名将武柳希携国家队队友 王成意 易思玲出场。此前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武柳希分别夺得女团冠军和个人赛亚军,今日能否再次为三秦父老赢得荣誉值得关注。在今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该项目上武柳希曾夺得金牌。

  09:00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决赛

  看点二:男子双杠看海滨

  滕海滨属于全能型选手,此前他夺得本届亚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与滕海滨联袂出战男子双杠的是后起之秀 冯喆,两人组成了中国军团在该项目上的双保险。

  20:24男子双杠决赛

  看点三:跆拳道吴静钰出场

  4年前江西姑娘吴静钰夺得了中国体育在亚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枚跆拳道金牌,2007年她荣膺世锦赛冠军,2008北京奥运她站在了49公斤级的冠军领奖台上,而2009年的全运会也夺得该级别金牌,成为中国跆拳道在这个级别毫无争议的第一人。今日下午吴静钰隆重登场,将静候对手们的挑战。

  14:48女子跆拳道1/4决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