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邓华德致哀上海火灾罹难者

2010年11月17日03:50京华时报
字号:T|T

邓华德致哀上海火灾罹难者


  >中国91∶46蒙古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潘天舒)昨晚,中国男篮轻松赢了亚运首个对手蒙古45分。赛后,主帅华德谈得最多的是上海发生的火灾。

  离比赛还有一个半小时,队员们就已抵达现场开始热身。邓华德拿了一杯咖啡从休息室悠闲地走出来,与熟人打着招呼,径直到蒙古队训练场观摩。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副主任胡加时也来督战。

  由于实力悬殊,首节中国队以22比8遥遥领先,蒙古队在开场6分多钟才得分。此后,中国队频繁更换阵容,12人都获得上场机会,转体扣篮、空中接力不断闪现,成了表演秀。这场球唯一让人不满意的是,男篮全场失误14次,一度还被孱弱的对手打了个8比0。

  结果很难吊起邓华德的胃口,赛后他更多谈到的是上海发生的火灾,毕竟他也是上海男篮主帅,“大家都知道上海发生了大火灾,多人丧生。那也是我的家乡,我爱那个美丽的城市,我向那些罹难者致以最沉重的哀悼”。

  (京华时报记者: 潘天舒)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