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哈冠军为礼仪小姐拭泪 亚运赛场充满感动

字号:T|T

  本报广州16日电(记者 王洋)今天女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结束后,该项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拜布希诺娃为一名礼仪小姐擦眼泪的画面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当时,获奖选手和颁奖礼仪小姐分列两队等待颁奖仪式开始。等待中,拜布希诺娃身边的礼仪小姐的手微微抖了一下。这个小动作恰巧被拜布希诺娃看到,于是她便轻轻帮这名礼仪小姐托了一下托盘。这一举动,当即让该礼仪小姐倍感温暖,潸然泪下。看到礼仪小姐落泪,拜布希诺娃又马上拿出纸巾为她擦拭眼泪。

  冠军告诉记者:“这些礼仪小姐很漂亮,也都很瘦弱。我看到她端着那个托盘很沉,就帮了她一下。”据了解,该礼仪小姐是广州大学的学生,名叫苏婉君。谈到为何当场落泪,她说:“当时她帮我托了一下托盘,我觉得很感动,瞬间体会到了互相帮助的力量。”RJ245

  (王洋)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