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爱婵遭逆转仅获铜牌 自解没发挥出训练水平

2010年11月17日02:28金羊网-新快报刘正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广州番禺的22岁小将陈爱婵,在抓举成绩列第一的情况下,在挺举环节遭到哈萨克斯坦和韩国选手逆转,最终仅获得了铜牌。

女子举重63公斤中国队虽然保持着总成绩的世界纪录,但是这个项目并非中国队的优势项目。陈爱婵虽然是今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63公斤级冠军,但根据此前的统计数据分析,陈爱婵在这个项目上对手不少,其中最大对手是今年世锦赛冠军、哈萨克斯坦名将马内扎,韩国两将文耈罗、金秀琼实力也不可小觑。

“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赛后,陈爱婵对结果只做了这样的简单解释。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