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游泳今晚将产6金 赵菁有望再破仰泳纪录

2010年11月17日02:45金羊网-新快报李佳文 郭晓燕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李佳文 郭晓燕 实习生 黄元骋)今天晚上,亚运会游泳项目将产生6枚金牌。最大的悬念有两个:一个是世界“仰”后 赵菁能否再破纪录,另一个就是新科亚运会50米自由泳冠军吕志武,将在100米自由泳项目向亚运会200米自由泳冠军、世界名将朴泰桓发起挑战。

众所周知,韩国的朴泰桓最擅长的是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他的爆发力在中短距离项目非常占优。而吕志武,新科亚运会50米自由泳冠军同样不缺爆发力,两人在100米项目里的较量值得期待,相信会非常精彩。

而世界冠军赵菁在本届亚运会首日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第一棒中就打破100米仰泳亚洲纪录,随后又在50米仰泳中打破亚洲纪录,她很自信地表示:第一次知道什么是状态。今晚女子100米仰泳的决赛,她能否延续好状态继续夺金破纪录?同样值得关注。

(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