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给张琳松绑 > 正文

张琳:我很不满意现在的成绩 这一年非常艰难

2010年11月16日2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被寄予厚望的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再次没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他最终不敌朴泰桓与队友孙杨,最终仅摘得铜牌。

而由于状态不佳,与200米自由泳赛后的沮丧相比,张琳已经平静了不少。“我知道这个成绩可能大家看起来不满意,我自己也是这样想的。但是对我自己来说,我知道我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对于今天的成绩没有太多去想,只是觉得自己努力就可以了,自己今天这场比赛对自己是个考验,大家看到了这届亚运会比得很差,但是这一年来说,对我来说非常辛苦、艰难的一年。只要自己能挺过来就好了,对成绩方面没有更多的追求。”

张琳走过采访区是侃侃而谈,最近2年张琳有一些技术上的变化,这对他也对他影响很大。“考验有很多,大家看到我的状态不是特别的好,这一年中有很多的改动,里面有成功有失败,既然来到了比赛,这种成绩的不理想,对自己有影响。但这种影响,只要自己挺过来就好了。”

对于自己的问题到底在哪里,张琳并没有明说,“这一年是过度的一年,今年对我来说,目标就是缓和一下,能有一个良好的状态进入后两年的准备当中。这种感觉对于每个运动员都是煎熬的时期,只要我自己知道问题所在解决就很简单。”

相关专题:

给张琳松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