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决赛三个3比0 国乒男团脆胜韩国队

2010年11月17日01:10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健)三盘3比0,不失一局横扫韩国队,这是国乒男团近年来最轻松的一场决赛胜利。王皓(微博 博客)马琳马龙,两“老”带一新,让缺少了 柳承敏的韩国队无奈地甘拜下风。

  虽然有曾“潜伏”在中国乒超的 吴尚垠和当今天下第一削球手朱世赫领衔,但是他们在国乒勇将狂风暴雨般的进攻中只能尴尬地捡球,而他们身后的教练则不断地摇头。

  11比7、11比5和11比8,王皓对阵吴尚垠,没让对手领先过1分。马琳则让中国队最为担心的朱世赫以3比11、7比11和9比11完败。最后国乒新秀、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选手马龙以11比9、11比6和11比4横扫李廷佑。

  国乒极为轻松地第8次拿走亚运团体金牌。

  (张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