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国奥惨败体育局省钱 地方本已备好球员慰问金

2010年11月17日01:32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队迎战韩国队可以称得上是他们在亚运会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赛前很多地方体育局的相关领导都已经为各自省内的球员准备了一笔数目不小的慰问金,但由于最终的惨败,这笔慰问金也没有发出去。

从本月7日集合,到15日晚被淘汰出局,国奥队在亚运会只度过了短短的9天。一周多的时间,对于国奥队来说不是享受,更像是一种折磨,因为四场比赛中,输给日本和韩国完全是实力的体现,是中国足球与日本和韩国两国足球巨大差距的体现;虽然战胜吉尔吉斯斯坦,但赢球来得太揪心,已经把逆转的喜悦完全冲淡;至于赢下马来西亚,那是国奥队在多出对手三人的情况下取得的不光彩胜利。

在亚运会上,国奥队的位置尴尬,在各地方省市体育局中,国奥队的位置同样是排在了最后。本届国奥队中,队员都是来自不同球队,这些球队所在的省市体育局原本想在国奥队进入复赛后送去一部分慰问金,但没想到会被韩国队淘汰,最终这些慰问金也没有发出去。

晨报广州11月1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北国网-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