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维拉官方宣布签下枪手传奇 艺术大师周末亮相

2010年11月17日01:14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拉官方宣布签下枪手传奇 艺术大师周末亮相

维拉宣布签下皮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英超球会阿斯顿维拉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法国传奇球星、前阿森纳球员罗伯特-皮雷将在本周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来到维拉公园,成为阿斯顿维拉的一员。

今年37岁的皮雷被认为是法国最有艺术家气质的球星,2000-01赛季他加盟阿森纳,成为枪手一员。随后皮雷和亨利组成了阿森纳无敌的左路通道,而他也帮助温格教授获得了2次英超联赛冠军,3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和2次社区盾冠军。除此之外,皮雷还为法国国家队获得了1998年世界杯冠军,2000年欧锦赛冠军,以及2001年和2003年的联合会杯冠军。

2006-07赛季,皮雷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西甲比利亚雷尔,2009-10赛季结束之后,皮雷与黄色潜水艇约满,双方没有续约,因此他成为自由身。包括英超和法甲的多家球会曾经与皮雷有过接触,而他也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如果到明年1月还没有加盟某一家球会,他就将宣布退役。最终,阿斯顿维拉赢得了皮雷的青睐,这也让他的职业生涯得以延续。

在接受阿斯顿维拉官方网站的采访时,维拉助理教练加里-麦卡利斯特透露了签约的最新进展,他说:“我们确定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天内正式迎来皮雷的加盟,一切的细节都已经敲定,我们欢迎他的到来。皮雷所取得的成就让他值得所有人的尊敬,我相信他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我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和麦卡利斯特一样,阿斯顿维拉主教练霍利尔也对皮雷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说:“皮雷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不仅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有高尚的品格。皮雷将为年轻球员树立起光辉的榜样,而他正是阿斯顿维拉需要的球员。皮雷的到来将提高我们的中场组织能力,他是一位大师级的球员。”

由于上赛季结束之后就已经成为自由身,因此皮雷并不受转会时间窗的限制,一旦谈妥一切条件,他将随时可以加盟任何一支球队。根据阿斯顿维拉方面的安排,皮雷将在周末前正式亮相维拉公园球场。之后俱乐部方面将对其进行全面考量,如果体能和状态达到出场要求,皮雷就可以重新在英超联赛中出场。对此维拉官网似乎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他们表示:“让我们等待大师亮相的时刻,皮雷将让维拉公园更加精彩。”(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