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阿森纳国米拼抢德国新领袖 2000万得新厄齐尔

2010年11月17日01:1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国米拼抢德国新领袖 2000万得新厄齐尔

马林引起了豪门极大兴趣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能力在欧洲首屈一指,而枪手在引援方面也素来习惯购买具有成长空间的未来天才。北京时间11月16日,意大利《全市场》和英国《镜报》相继透露,阿森纳正在着手引进不来梅的德国天才中场马林,而他们将面对国际米兰、热刺等强敌的竞争。

马林和厄齐尔并称为德国未来两大中场领袖人物,今年只有21岁的他在夏天跟随德国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角逐,并且两度替补出场。在厄齐尔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马林成为不来梅的中场核心,本赛季德甲联赛他出战12场,收获2个入球和3次助攻,是“鹦鹉军团”无可替代的关键先生。

阿森纳对于马林的兴趣由来已久,上赛季温格就曾对马林进行跟踪观察,并且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暗示自己对于这位德国新星的兴趣。今年夏天,厄齐尔不惜以罢训等手段相威胁,最终逼迫不来梅放人,成功加盟皇家马德里。有了前车之鉴,马林一旦得到豪门俱乐部的邀约,他也极有可能重复厄齐尔的方法。而不来梅方面也不会忘记之前的教训,所以德国媒体认为他们并不会阻挠马林的出走,只要对方给出合适的价格他们就将放人。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马林的身价约为1400万欧元。《镜报》认为,马林一旦加盟阿森纳,他的身价绝不可能低于厄齐尔,而今年夏天后者转投皇家马德里之时,银河战舰曾为其送出了1500万欧元。阿森纳是否能够拿出这一笔转会费,对于温格来说将是一次考验。毕竟渴望得到马林的绝不止阿森纳一家,国际米兰、热刺等队一直对其虎视眈眈。

意大利《全市场》透露,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就曾想将马林买入,但最终不了了之。本赛季贝尼特斯上任之后,蓝黑军团战绩不佳,这让莫拉蒂下定决心在冬季引援加强实力。虽然意大利媒体认为锋线和防线的进补是国际米兰的重点,但毕竟马林是转会市场的宠儿,因此国际米兰也绝不会轻易选择放弃。而对于阿森纳来说,虽然有了阿尔沙文、纳斯里这样的攻击天才,但相比之下马林的潜力空间更加巨大,而且他能够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具备成为巨星的一切素质。《镜报》甚至预测:“温格将为马林不顾一切。”

据悉,阿森纳准备在冬季转会期将马林招致麾下,但如何击败竞争对手国际米兰和热刺,这需要俱乐部高层好好斟酌一番。目前唯一的悬念是,不来梅并不希望在冬季放人,他们可能接受的结果是明年夏天马林转会。在这种情况下,一旦温格答应将引进马林的工作延至明年夏天,或许他们就将在竞争中占得先机。至于价格,《镜报》认为,2000万以下温格都可以接受,而这个数字是否能够满足不来梅的胃口,就要看国际米兰的态度了。如果蓝黑军团理性竞争不盲目开出天价,马林更有可能来到酋长球场。(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