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邓华德口号激励男篮 朱芳雨:小组后两战关键

2010年11月16日22: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 “今天,向全亚洲宣布我们夺回金牌的决心”在黑板上,华德留下了这样的一句话。这是中国队在去年失去亚锦赛冠军后首次出现在亚洲赛场上,邓华德用一句最给力的话来鼓励中国男篮。

  对阵全业余球员组成的蒙古队,中国队开场就打出10比0的比分,这样的比赛显然只是让队员们拉一下状态,因为明天与朝鲜队的比赛及后面与约旦和韩国的比赛才更加重要。所以,邓华德在发布会上除了开场的沉重哀悼遇难的上海同胞外,其他时间他都十分开心。

  而对于中国的队员们,他们也知道这一场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找到状态。朱芳雨说:“我们这场球的目的就是拉体能还有场上的配合,对后面的比赛做一些针对吧,小组赛还是第四和第五场比较重要,我们还是要在那时候出状态比较好一些”

  刘炜也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冠军,“应该说世锦赛之后我们的主要训练就是为了能够在亚运会上证明自己吧,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找找状态,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发挥的更好。”

  而王仕鹏 表示中国队对朝鲜队并不了解,但是教练会安排看录像来了解对手,不管怎样,中国男篮开始了他们的亚运征程,在这条路上,中国队过蒙古,踩朝鲜,杀乌兹别克斯坦,撞翻韩国,干掉约旦,最后,他们要全胜去争取冠军。(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