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沙排次日:中国完胜两局 香港憾负哈萨克斯坦

2010年11月16日2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赛进入第二日的角逐。北京奥运会季军 薛晨/ 张希2:0轻取韩国贤贞/恩娥, 吴鹏根/ 徐林胤以21-12/12-14力擒也门队。中国香港谢颖红/江卓仪意外0:2负于哈萨克斯坦队柳德米拉/因娜。

在女子预赛A组比赛,中国队迎战韩国队。由北京奥运会季军薛晨/张希组成的中国队用了不到半小时就以21-7/21-9的巨大分差轻取韩国组合贤贞/恩娥。根据赛后统计,中国队队长张希发球得分为4分,而韩国队的两名队员发球得分均为0。还有薛晨的拦网得分为5分,韩国队员的这一项也都为0。虽然韩国队队长李贤贞的进攻次数达26次,但成功率很低,进攻得分仅为8分。与之相对的是中国队薛晨,她虽只有14进攻,但她却把握住机会,进攻得分为12分,成功率高达86%。

今日的第三场比赛是中国香港对哈萨克斯坦。昨日险胜韩国队的中国香港女将谢颖红/江卓仪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柳德米拉/因娜,以19-21/12-21,总比分0:2完败。两队的发球犯规、发球得分、拦网得分和救球成功都差不多,就进攻得分这一项上哈萨克斯坦队稍稍领先。

在稍晚一点进行的男子预赛A组的比赛中,中国队对阵也门。仅用了35分钟,多哈亚运会沙排男子亚军中国队吴鹏根/徐林胤就以21-12/12-14连下两局,力擒也门队,对此也门队卡西里/奥迈尔毫无招架之力。在中国队员没有一个发球犯规的情况下,也门的两名队员各有犯规,队长艾曼·卡西里1次,阿什拉夫·奥迈尔2次。比赛中较为出彩的是,中国队队长吴鹏根有高达9次的救球成功。

明日,中国队与东帝汶队有两场对决。男子组为今年亚锦赛季军高鹏/李健迎战萨马/丹,女子组为岳园/黄影对阵阿莉安卡·莉娜·费尔南德斯·沙维尔/玛丽安娜·多斯桑托斯。(小九)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