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双首日:中国组合轻松进8强 日本一喜一忧

2010年11月16日2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羽毛球比赛也进入到单项争夺的第一天。女双赛场,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和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均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八 强。韩国的河贞恩/李敬元、金旼贞/李孝贞也顺利晋级。

中国两对组合完胜 轻松晋级八强

于洋/王晓理首轮轮空,1/8决赛与印尼组合兴迪/尼蒂娅交战。于洋/王晓理的实力高出对手一大截,并未遭遇到对手任何的抵抗,很快便以21-10、21-11连拿两局,以2-0淘汰对手 进入八强。

另一对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则与印度组合古塔/阿什维尼争夺八强,尽管田卿与赵芸蕾是首次搭档,但印度组合的实力有限,并未给这对新组合造成任何威胁。田卿/赵芸蕾最终以 21-10、21-5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也顺利抢得一个八强席位。

韩国组合稍遇挑战 日本组合一喜一忧

韩国队的两对组合分别为河贞恩/李敬元、金旼贞/李孝贞。河贞恩/李敬元首轮轮空,八强战与马来西亚组合玛丽伦/温可微展开争夺,河贞恩/李敬元凭借强大的实力,没有给对手 任何机会,以2-0(21-8、21-15)轻松夺得一个八强席位。

金旼贞/李孝贞首轮与尼泊尔组合苏贾娜/萨拉交锋,双方实力完全不在一个等级,金旼贞/李孝贞以21-3、21-4兵不血刃的拿下对手,晋级16强,她们将在八强战中与日本组合藤井 瑞希/垣岩令佳展开争夺。金旼贞/李孝贞并未受一日双赛的影响,没有给日本组合多少机会,以21-14、21-15连下两局,成功晋级。

而日本的头号女双 前田美顺/末聪纲子与泰国组合阿伦革颂/恭差拉较量,实力更胜一筹的日本组合虽然遭遇到了泰国组合的挑战,但并未让胜利让出,最终以21-14、21-17淘汰对 手,夺得一个八强席位。

另外,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组合 程文欣/简毓瑾八强战原本与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但因为后者的参赛资格在亚运会开赛前遭到取消,中国台北组合便不战晋级八强。 另一对中国台北组合谢沛蓁/王沛蓉则通过两局苦战,以21-19、21-18拿下印尼组合梅里亚娜/格雷西娅,艰难晋级。新加坡组合姚蕾/萨里以两个21-16战胜马来西亚组合许嘉雯/林 燕洛,成功占据一个八强席位。(小侯)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