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独家:何雯娜曝男友成自己偶像 赞其超级浪漫

2010年11月16日23:40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何雯娜曝男友成自己偶像 赞其超级浪漫

陈一冰(微博 博客)吊环完美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今晚,“吊环王”陈一冰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冠军,实现了亚运会夺得两金的愿望。还在北京的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通过网络直播看了比赛,接受腾讯体育电话采访时,何雯娜连称一冰已成自己的偶像。而对男友的美甲之举,何雯娜被感动的一塌糊涂,她用了八个字表达心情,“超级浪漫,非常高兴。”

昨天中午,参加完法国蹦床世锦赛的何雯娜回到了北京,今晚的体操单项决赛何雯娜自然不会错过,因为男友陈一冰将参加吊环决赛。由于无法看电视,何雯娜只好通过手机观看了直播,“我是网络看的,有点拖,可能那边都比完了,我这边还在放,感觉他发挥很好、非常棒”,何雯娜评价说。

其实在吊环上,中国队的严明勇实力也很强,陈一冰赛前在腾讯微博上高调宣称,晚上大家愿不愿意跟他看五星红旗升起。毕竟比赛还没比,成绩还没出来,赛前何雯娜会不会有所担心?对此,她坦言,“还行,他给我的一些表象就是很有信心,心理没有任何负担。”

亚运会之前,陈一冰曾跟何雯娜约定一起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这次他没有让女友失望,顺利拿到了吊环金牌,并在亚运会上取得了两金的好成绩。说到男友的两金,何雯娜连称,“偶像啊,他现在就是我偶像。这次比赛他发挥很好,为今年完美地画上了句号。”一冰实现了承诺,拿到了冠军,那么两人的那个约定会不会让何雯娜有压力?“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吧,放下包袱,老提成绩自己也有负担”,她这样为自己减压。

自从何雯娜和陈一冰的恋情公开后,两人并不避讳,对于恋情非常大方,不仅在网络上互相鼓励,陈一冰还经常做出让何雯娜感动之举。14号,也就是比完男团第二天,陈一冰来到亚运村做了美甲,他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上,写上了两个字,它们分别是“冰NO1”和“娜NO1”。虽然网络上已经对此热炒了好几天,但何雯娜还没有看到,她还是从记者口中听闻此事,而男友的这一举动让她非常感动,“超级浪漫,非常高兴”,何雯娜用这八个字表现内心的喜悦。

比完吊环,陈一冰结束了亚运会所有比赛,而何雯娜的蹦床比赛要到后面进行。据了解,何雯娜将于明天抵达广州,而她也将向亚运会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