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美式9球:16强全部产生 中国双雄强势入围

2010年11月16日2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男子美式9球单打项目开战。经过两轮预选赛的较量,该项目的16强全部宣告产生,我国两位选手 傅俭波 党金虎双双获得晋级,在十六强中占据一席之地。

上午10时进行的预赛中,我国选手傅俭波迎战孟加拉选手塔伊夫,这场比赛里傅俭波始终保持着极大的优势,最终以9-1的比分痛击对手,轻松获得晋级资格。蒙古选手普列布苏伦迎战沙特选手穆罕默德。这场比赛开赛阶段,普列布苏伦发挥出色以5-1领先。随后普列布苏伦仍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5获得胜利。新加坡选手易卜拉欣同新加坡选手曾庆光的较量中,曾庆光同样是以5-1迅速取得领先,早早的奠定了自己的胜势。随后曾庆光继续保持着优势,获得了9-3的胜利。阿富汗选手纳迪尔汗同马尔代夫的希瓦兹遭遇,纳迪尔汗迅速取得4-0的优势,随后希瓦兹虽苦苦追赶却毫无办法,最终纳迪尔汗取得9-5胜出。印度尼西亚选手伊萨尔同越南选手阮福隆的较量中,软福隆早早的取得了5-1的巨大优势,随后便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以9-6获得胜利。中国台北队张荣麟迎战黎巴嫩的穆罕默德。张荣麟轻松的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他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顺利的以9-5获得胜利。

下午13时继续展开预赛的较量,新加坡选手彼得迎战勒哈格瓦巴扎尔。这场比赛彼得早早取得2-0的领先,随后勒哈格瓦巴扎尔发挥出色追分,一度将分数迫近至6-7,不过彼得随后发挥稳定,最终以9-7的比分获得胜利。日本选手神箸久贵同一秒度的阿洛克遭遇,双方前六局尚打得旗鼓相当一度战成3平,然而神箸久贵发挥出色一举实现抛离,最终以9-4获得胜利。科威特选手阿卜杜拉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卡内别克遭遇,阿卜杜拉早早的奠定了4-0的优势,随后卡内别克展开追分,一度将分数迫近至7-8。不给阿卜杜拉在第16局中发挥出色,从而以9-7胜出过关。印尼选手里基同黎巴嫩选手马赞遭遇,里基始终牢牢的占据着主动权,最终以9-2顺利过关。越南选手梁志勇同马尔代夫选手沙夫拉兹的较量,同样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最终梁志勇以9-1大胜过关。泰国选手苏拉贴同伊拉克选手艾哈卜的较量里,双方在前六局打成3-3的情况下,苏拉贴开始发力,最终以9-4胜出。

16时展开预赛次论的较量,我国选手傅俭波再度出战,以9-3顺利战胜了来自中国香港的郭志浩菲律宾选手丹尼斯面对蒙古的普列布苏伦时,也以9-2的大比分胜出。日本选手田中雅明同文莱的普林斯遭遇,田中雅明以9-0横扫过关。阿富汗选手纳迪尔汗迎战科威特选手哈立德,纳迪达尔一度取得7-2领先,哈立德虽然将分数迫近至6-8,但纳迪尔汗仍以9-6胜出。越南选手阮福隆以9-3战胜了印度选手马南,卡塔尔选手穆罕默德9-4击败新加坡选手曾庆光,泰国选手尼迪瓦和伊拉克的菲拉斯遭遇,尼迪瓦以9-2的大比分胜出,韩国的郑荣和迎战中国台北的张荣麟,郑荣和在一路过后的态势下,成功的以9-7上演逆转好戏。

19时30分仍然展开预赛的较量,我国选手党金虎在同越南选手梁志勇的较量中,党金虎在双方3-3战平的情况下发力,最终以9-4获得晋级。中国台北选手柯秉逸以9-3大胜新加坡选手彼得。沙特选手穆罕默德同韩国选手李钢展开激战,李钢在分别取得6-3和7-5领先的情况下,被穆罕默德以9-8逆转。日本选手神箸久贵同马来西亚选手李宝顺的较量中,神箸久贵同样是在落后的逆境下以9-7赢得逆转。印尼的里基以9-4战胜孟加拉的法西姆。科威特选手阿卜拉杜以9-5阿富汗选手巴哈丁,中国香港选手李俊文以9-2战胜卡塔尔选手巴哈尔。菲律宾选手沃伦以9-5淘汰泰国选手索拉贴。(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