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一冰:完美的一年 美甲“娜”字盼女友夺冠

2010年11月16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体操队今天包揽五个单项的金牌。在吊环的决赛中,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完美的诠释了吊环项目的力与美,以16.075的高分成功折桂。严明勇以15.900分获得银牌。

在接受现场采访时,陈一冰显得很高兴,他说:“今年是辛苦的一年,但是也是完美的一年,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当被问到今天拿了金牌会怎么与何雯娜(微博 博客)庆祝时,陈一冰面对镜头伸出了他的手指说:“在手指上刻了一个娜字,希望娜娜也能在比赛中拿到第一。”

严明勇今天在鞍马上收获一枚银牌,显得有些意外。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在吊环上超过陈一冰时,严明勇说:“其实我今天本来想增加难度的,但是在鞍马上拿到一枚银牌,又在吊环上第一个出场,就没加难度。没想到鞍马能拿下银牌,本来我还觉得我是来打酱油的。”

(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