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何可欣罕见高分获得高低杠金牌 黄秋爽夺银牌

2010年11月16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可欣罕见高分获得高低杠金牌 黄秋爽夺银牌

何可欣获高低杠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十六届亚运会进行了女子体操高低杠的决赛。结果中国选手何可欣以16.425的高分获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黄秋爽和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第一个上场的是韩国选手朴智软,她在杠上动作比较简单但基本完成,在做黄玫瑰和换握高杠出现了一个小失误,最后她后屈两周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5.4的动作得到了13.400分。第二个上场的是韩国选手朴银卿,她先是做了后摆屈身上,然后是并腿的换握高杠,然后前空翻抓杠、腾身回环转体180度等动作基本完成,最后后直两周下一小跳。这套D分为5.1的动作得到了12.775分。

视频:何可欣完美高低杠 走出挫折登亚洲顶峰5'37''视频:何可欣完美高低杠 走出挫折登亚洲顶峰

第三个上场的是新加坡选手林馨薇,她先是在低杠上做了屈身上摆倒立,但倒立的位置不够,然后换杠时出现了明显的分腿,然后大回环,最后直体空翻下迈了一大步。这套D分为4.6的动作得到了12.300分,暂列在第三位。

第四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黄秋爽,她先是越低杠上高杠,然后倒握大回环转体540度,然后是她自己命名的扭掏毕转然后接倒握大回环转体540度等动作完成的相当精彩,然后特卡切夫顺利过关,最后直体后空翻两周下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7.0的动作得到了15.825分,暂列在第一位。

第五位上场的是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她先是越低杠至高杠,然后做了大回环分腿越杠,然后分腿前空翻抓杠等动作基本上顺利完成,但有一个连接明显没有接上,然后做了扭臂转体540度,最后后直两周下。这套D分为5.8的动作得到了14.300分,暂列在第二位。随后上场的是日本选手田中理惠,她先是在低杠上蹬杠弧形摆至高杠时出现了掉杠的重大失误,重新上杠以后做了正掏回环、大回环转体180、大回环空翻越杠等动作均基本完成,但动作规格不够高。最终这套D分为5.5的动作得到了13.075分,暂列在第四位。

第七位上场的是中国名将何可欣,她在林转接李娅空翻接叶格尔这套难度动作上顺利完成,然后直体叶格尔又高又飘,然后黄玫瑰等动作顺利过关,最后凌转和屈体前空翻两周转体360度顺利完成。最终这套D分为7.4的动作得到了16.425分的高分,暂列在第一位。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利扎罗娃,她做了并腿前空翻抓杠和和低杠回环等难度分值不高的动作,在换杠时因无效换杠要被扣分,前空翻两周下基本站稳。最终这套D分为5.4的动作得到了13.750分,获得了第四名。(镜宇)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