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保龄球队重点放在男子双打

2010年11月16日21:57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涛)在16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保龄球女子单打比赛中,韩国选手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则与奖牌无缘。中国队领队崔伟红表示,女单中国队选手表现正常,成绩不佳是自身打法存在缺陷。中国队将把重点放在双人赛,尤其是男子双人项目上。

  崔伟红介绍说,在当日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表现基本稳定,她对中国选手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因为中国队选手是飞碟球的打法,在本次比赛所用的赛道上,该打法自身存在技术缺陷。以陈咚咚为例,除了开始的两局比较紧张,分数低于200外,其余的分数都在200以上;能有这种表现,已基本达到正常水平。

  16日的女单比赛,中国队派出了陈咚咚、许兰、孙红豆、姜微、杨穗玲、张玉红等参加。排名最前的陈咚咚平均分达到203.2分,与印度尼西亚选手普蒂·因萨维拉·阿尔梅恩并列第12位。

  在当日的女单比赛中,上午参赛的第一组选手表现出色,最终该项目最终的奖牌由第一组的一名韩国选手和两名新加坡选手获得。马来西亚队头号种子选手莎伦·许领头的第二组未能对第一组的排名造成冲击。最终韩国选手获得金牌,新加坡选手获得银牌和铜牌。

  17日将进行男子双人赛。

  (吴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