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郎平现身亚运赛场 携广州小学生零距离看比赛

2010年11月16日21:44中国新闻网沈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 沈晨)昔日排坛名宿、有着“铁榔头”称号的 郎平11月16日现身亚运会赛场。此次郎平不是以一名教练的身份出现在赛场,而是作为特邀嘉宾,带领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希望小学的优秀教师和学员们观看比赛。

郎平在坐台席上非常认真的观看比赛,偶尔会为小朋友讲解排球的打法和运动员的精神,当大力扣球和顽强拦网交替出现时,“铁榔头”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声为运动员喝彩,小朋友也不是刚来时的那么拘谨,和眼前这位和蔼的郎平阿姨快乐的交流起来,眼前这位高大的身影显然已经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了。她分享自己对于快乐运动的理解,并将快乐运动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 参与到乔丹亚运行活动的小朋友对于能接触到郎平阿姨也是非常兴奋,纷纷表示郎平阿姨对于体育的感受改变了自己对于体育的看法,这种快乐运动的精神也会让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悉,乔丹亚运行在11月18日将邀请郎平指导参与到另一个活动“乔丹运动营”中,“运动营”是由郎平作为教练在广州奥力体育馆对此行的孩子们进行排球指导,相信这些孩子们通过和排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会对于快乐运动有着更加深切的感受。(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