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帆船男子470级又战两轮 海南组合跃居第1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林永成)在汕尾进行的亚运会帆船男子470级比赛今天又战两轮,海南选手 邓道坤/ 王伟东发挥出色,两轮比赛都获得第一。四轮比赛过后,邓道坤/王伟东的总成绩超过日本选手,跃居第一。

今天汕尾海域的风明显比昨天大,风速达到16(kts),这有利于善于在大风中作战的邓道坤/王伟东。昨天夺得两轮第一的日本选手原田龙之介/吉田雄悟在比赛中与邓道坤/王伟东咬得很紧。迎风时,邓道坤/王伟东趁机扩大优势;顺风时日本选手不断追赶。最后,两轮比赛都是邓道坤/王伟东第一个冲过终点。而日本选手原田龙之介/吉田雄悟获得一轮第二,一轮第三。

目前邓道坤/王伟东的总成绩为6分,只领先日本选手1分。第三名韩国选手总成绩为11分,与前两名有较大差距。海南帆船队教练马福来分析说,如果汕尾这几天的天气不发生较大变化,冠军将是邓道坤/王伟东与日本选手之争。从两天的比赛来看,邓道坤/王伟东在迎风时能力强一点,而日本选手在顺风时强一些,“我们的策略还是坚持稳妥的跑法,能控制则控制,不轻易冒进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