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莫耶斯入热刺视野 老雷上调英格兰他必接班

2010年11月16日17: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在履行完这份签约至2012年的合约后,他将离开“三狮军团”的帅位。此前有消息称,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被英足总相中,有望成为卡佩罗的继任者,而老雷本人也曾多次表示愿意执掌帅印,对于热刺来说,物色一名新任主帅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日前有消息称,埃弗顿主帅大卫·莫耶斯已经进入热刺高层视野,一旦老雷上调国家队,苏格兰人很有可能成为白鹿巷球场的新主人。

  “是的,雷德克纳普很有可能接替卡佩罗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信任主帅,不过也不必担心,我们已经物色了多个人选作为哈里的替身,莫耶斯就是其中之一。”一位热刺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莫耶斯拥有着丰富的英超执教经验,从这几个赛季埃弗顿的进步就能看出。要知道,埃弗顿曾经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保级球队吗,而现在,他们已经成为了英超赛场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更重要的是,莫耶斯更加年轻、更富有活力,他非常符合热刺的要求。”

  去年夏天,老雷刚刚与热刺俱乐部延长合约至2013年,一旦失去他,伦敦劲旅将受到不小的打击,要知道,热刺尽管近几个赛季投入巨大,但成绩很不稳定,老雷入主前,俱乐部也聘请了几位世界级名帅,例如:桑蒂尼、马丁·约尔、胡安德·拉莫斯,但他们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球队也一度陷入保级泥潭,而雷德克纳普的加盟彻底改变了热刺,不仅成功调教出贝尔、赫德尔斯通、莫得里奇等足坛新势力,更是在上赛季力压财大气粗的曼城,闯入欧冠正赛。在上一回合主场同国际米兰的小组赛中,一场酣畅淋漓的3比1更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雷德克纳普不仅仅是英足总觊觎的目标,志在冲击联赛冠军的曼城也有意这名老帅。在已经结束的13轮英超联赛中,曼城取得了6胜4平3负的成绩,尽管积22分暂列英超第四,但已经于榜首的切尔西相差6分,主帅曼奇尼也存在着下课的风险。

  另有消息称,热刺高层也并没有在莫耶斯这一棵树上吊死,希丁克、贝尼特斯、霍奇森以及史蒂夫·布鲁斯都有可能在老雷离开后入主白鹿巷。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