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意大利队球衣号码公布 巴洛特利接过10号战袍

2010年11月16日21: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03:30,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将在客场同罗马尼进行一场热身赛。16日晚间,意大利队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号码,曼城前锋巴洛特利成为了蓝衣军团的新10号。

  南非世界杯铩羽而归后,10号球衣一直归卡萨诺所有,不过由于辱骂桑普俱乐部主席,卡萨诺被俱乐部内部停赛,因此他也无缘本场比赛。最终,10号球衣被同样有着“坏小子”之称的巴洛特利得到。

  此外,本届名单中最引人注意的无疑是效力于拉齐奥的阿根廷裔中场莱德斯马,由于之前穿4号球衣的基耶利尼有伤在身没有入选,莱德斯马获得了4号球衣。本赛季在尤文图斯表现出色的阿奎拉尼也重新回到了意大利国家队,他选择了自己在俱乐部时同样的14号球衣。

  附:意大利本场比赛球衣号码:

  门将:1号维维亚诺、15号米兰特、23号西里古

  后卫:2号桑顿、3号克里西托、7号巴尔扎雷蒂、13号加斯塔尔代洛、16号卡萨尼、17号拉诺基亚、19号博努奇、20号阿斯托里

  中场:4号莱德斯马、5号德罗西、6号毛里、8号迪亚曼蒂、14号阿奎拉尼、21号皮尔洛

  前锋:9号帕齐尼、10号巴洛特利、11号吉拉迪诺、18号夸利亚雷拉、22号朱塞佩·罗西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