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黄玉斌高树拇指赞滕海滨 鞍马王显亲民

2010年11月16日2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体操赛场今天将产生5枚金牌。在男子鞍马的决赛中,滕海滨以15.375分获得冠军,严明勇以14.725分位居次席。

滕海滨今天倒数第三位出场,他的整套动作完成赶紧利索。虽然滕海滨在吴国年大爬时出现了分腿,但是大赛经验丰富的滕海滨还是通过自己的调整,顺利完成了俄式挺身360。当滕海滨完成整套动作时,看台上的黄玉斌显得十分兴奋,立刻与身边的观众握手庆祝,然后对着滕海滨的方向树起了大拇指。看到关门弟子的良好表现,黄玉斌有高兴的理由。

完成比赛后的滕海滨显得很放松,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忙里偷闲为现场观众签名。完成了自由操比赛的 冯喆在观众席上和女队员坐在了一起,一边为队友加油,一边打起了手机。(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