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志愿者不知飞人驾到 没采访刘翔女记者哭了

2010年11月16日21:16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志愿者不知飞人驾到 没采访刘翔女记者哭了
二沙岛基地戒备森严

昨天,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抵达广州。然而抵达广州的刘翔多少有些让人失望,他显得很神秘,又很霸道。

虽然刘翔通过微博告诉大家,不要去接机,可能看不到他。但是昨天上午,听说刘翔将抵达广州,很多记者还是赶到机场去接刘翔,不过因为刘翔走的是贵宾通道,他从贵宾通道直接坐车到了位于二沙岛的广州运动技术学校进行封闭训练,因此很少有记者能够接触到刘翔。

志愿者都不知道刘翔来了

听说刘翔昨天下午将开始训练,记者赶往了二沙岛。到了二沙岛,记者询问了很多在运动技术学校附近的志愿者,他们都不知道刘翔来了。“刘翔来了吗?真的吗?”几乎所有的志愿者都感到惊讶。只有一个志愿者知道刘翔这几天会到二沙岛训练,但是他也不知道刘翔是昨天到的。

记者来到了运动技术学校的门口,想进去看,但是被门口的保安拦了下来。“这里不让进。”保安的话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一个保安告诉记者,有几个上海电视台的记者从早晨8点一直等到下午一点,都没见到刘翔。有一个保安告诉记者,刘翔大约是12点到学校的,“但是他好像出去了。”这位保安说。当记者问他能否确信刘翔出去了,他又说,他不清楚。

门口没法进去,记者们就跑到学校边上的一座桥上去,想在桥上看刘翔是否在里面训练。在桥上记者们看到了有运动员在里面训练,不过因为有树木的阻挡我们没法确定刘翔是否在里面训练。在桥上观察了一会,有记者提议翻墙进去看,不过看到墙上的铁丝网,大家都放弃了这个想法。

女记者哭了

不甘心的记者又走到了保安室的门口。没想到从里面走出了几个记者,其中有一个女记者还哭了。当我们向这些记者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时,一位记者说:“我们被赶出来了。”

当我们询问那位记者为什么哭的时候,这位记者说:“委屈吧,没什么。”不过这些记者告诉我们,刘翔确实在里面训练。四点多的时候,记者们又去桥那边看了一下,发现里面已经没人训练了。

咫尺之间,我们就是无法看见在里面训练的刘翔。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