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滕海滨鞍马称王收获第三金 严明勇收获银牌

2010年11月16日21: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滕海滨鞍马称王收获第三金 严明勇收获银牌

点击观看组图:亚运体操男子鞍马 滕海滨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十六届亚运会进行了男子鞍马的单项决赛,结果中国选手滕海滨以15.375分获得了金牌,中国选手严明勇获得银牌,中国台北选手黄哲奎获得铜牌。

视频:滕海滨完成鞍马动作 得到高分2'00''视频:滕海滨完成鞍马动作 得到高分

共有八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鞍马决赛。第一个上场的是日本选手出口谅财,他先是做了双手撑环的交叉90度,然后马头全旋、挺身全旋等动作均过关,接下来他在马头移位时出现了停顿的严重的失误,接下来的动作基本完成,最后倒立转体360度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3为动作得到了14.500分。第二个上场的是中国台北选手黄哲奎,他先是做马头全旋360度,然后单环全旋、俄式挺身转体720度基本完成,接下来是吴国年大爬出现了小失误,然后是单环全旋出现了两次分腿,最后倒立转体360度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3为动作得到了14.700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严明勇,他先是挺身转体360度顺利完成,然后单环全旋和交叉顺利过关,然后纵向前移位和后移位、反向倒立也都基本上完成,最后倒立转体360度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5.8为动作得到了14.725分,暂居第一位。

第四个上场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福金。他先是做了马头移位和吴国年大爬,但在做全旋时掉下了器械,随后交叉和下法顺利完成,这套D分为5.9为动作得到了13.325分,暂居第四位。第五个上场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选手纳尔梅托夫,他先是做了倒立转体和单环全旋,然后马侧身全旋均顺利过关,随后在做马切尔移位时掉下了器械,随后做马间移位时出现了腿部分腿且碰到了器械的失误,最后他挺式挺身三圈下落地顺利完成。这套D分为5.9为动作得到了13.075分,暂居第五位。

第六位上场的是中国选手滕海滨,他先是做了马头打滚和马头侧撑,然后马上做了吴国年大爬时出现了分腿,然后俄式挺身360顺利过关,随后是费多尔琴科移位和斯维多后移、FOLP等高难度动作均顺利完成,最后他倒立转体360度稳稳落地。这套D分为6.4为动作得到了15.375分,暂居第一位。

第七位上场的是韩国选手金志勋,他做了纵向前移、马头前移位和后移位,然后吴国年大爬和费多尔琴科等难度动作均顺利过关,但在做移位时掉下了器械,最后倒立转体360度下顺利完成。这套D分为6.0为动作得到了13.550分,暂居第五位。最后一位上场的是韩国选手金熙勋,他先是做了交叉和,双腿和并腿有全旋,然后是马头全旋、前移三位和后移三位等也均基本上完成,最后做倒立转体360度下的时候出现了没有做成倒立的严重失误,这套D分为5.3为动作得到了13.775分,获得了第五名。(镜宇)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