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男乒3-0横扫韩国 第八次获亚运会男团冠军

2010年11月16日21:0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结束了男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3-0横扫韩国队,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队第八次在亚运会上获得冠军。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马琳、王皓(微博 博客)马龙。首盘由出任第一单打的王皓对阵 吴尚垠,结果他轻松地以11-7,11-5和11-8直落三局,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次盘马琳迎战对方头号主力 朱世赫,马琳从开场便表现出了强势,而朱世赫显得办法不多,马琳以11-3,11-7,11-9横扫对手,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第三盘是马龙对阵李廷祐,在马龙面前,李廷祐也没有展现出太多的抵抗力,马龙以11-9,11-6,11-4锁定胜局。

  明天,广州亚运会五个单项比赛将全面展开。(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