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成龙自由操摘金平静 霍震霆黄玉斌携手颁奖

2010年11月16日2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体操赛场今天将产生5枚金牌。在首先结束的男子自由体操的决赛中,中国选手 张成龙以15.400分与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 冯喆以14.900分名列第四。

印度选手库马尔今天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完成了后直转体900接前团两周的精彩连接,这一串高难度的动作也得到了马艳红的不断称赞,最终以14.925分获得第三。

张成龙为了保证夺冠,降低了难度,但是他完成的十分出色。相比之下,韩国选手金洙眠采用了一套难度高达6.6的动作,不过他的完成情况不如张成龙,同样得到15.400分。

赛后的颁奖礼上,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和中国体操协会副主席、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张成龙在颁奖时的表现十分平静,脸上表情看不到任何兴奋,只在与霍震霆和黄玉斌握手时露出了微笑。(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