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张成龙:自由操没出最高难度 期待单杠夺金

2010年11月16日2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体操赛场今天将产生5枚金牌。在首先结束的男子自由体操的决赛中,中国选手 张成龙以15.400分与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第一。另一名中国选手 冯喆以14.900分名列第四。

赛后,张成龙接受了采访。在荷兰世锦赛的时候张成龙本来也想冲击自由体操的金牌,但是在资格赛中出现失误,没能进入决赛。对此,张成龙说:“荷兰世锦赛时资格赛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我很遗憾。但是我今天发挥的相当不错,发挥了我的水平。今天的起评分有点低,为了今天能够夺冠,没有拿出我的最高难度,不过完成的情况还好。感谢教练在编排上的努力。”

明天,张成龙还将参加单杠项目的决赛,这也是他的强项,之前的荷兰世锦赛,张成龙就收获单杠的金牌。对于明天的单杠比赛,张成龙说:“我现在还有腰伤,主要以恢复为主。虽然现在还有些疼,但是一到比赛时就感觉不到了,相信明天能有一个好的发挥。”(小帅)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