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雪艳摘10米移动靶个人冠军 福建获第100金

2010年11月16日20:25东南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派记者 朱国财)昨天早晨在射击场上传来了好消息,福建选手李雪艳在女子10米移动靶中以388环的成绩获得了个人冠军,她还和队友苏丽、杨增一起以1084环的成绩夺得了团体冠军,这也是福建选手本届亚运会上第一个获得两金的选手。

李雪艳的这两枚金牌在福建亚运会历史上也具有极其重要的位置,因为从1974年德黑兰运动会到2006年多哈亚运会,福建选手一共获得了94枚金牌,昨天李雪艳获得了福建人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6、7枚金牌,由于团体和个人的金牌同时产生,因此这两枚金牌就是福建亚运会历史上的第100枚和101枚金牌。

不过,李雪艳已经决定退役:“做什么还没想好,应该不会离开体育系统吧。”而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甚至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李雪艳就这样离开,连告别的机会都没给大家留一个。

去年,李雪艳在参加完去年全运会比赛之后,回到福建省队后就进入了退役状态,成为省队移动靶队的助理教练。今年4月,李雪艳应征复出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在8月的慕尼黑世锦赛上,她拿下了女子移动靶的全部4枚金牌:女子10米移动靶标准速个人、混合速个人,标准速团体、混合速团体,其中混合速团体打破了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