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马燕红:张成龙自由操飘逸 惊讶金洙冕难度分

2010年11月16日2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了男子自由体操的决赛,马燕红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马燕红惊讶于韩国选手金洙眠的起评分,同时也对印度选手库马尔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印度体操给她以不可思议的感觉。

对于日本运动员出口谅财的动作,马燕红认为他之所以动作不完美的原因是:起跳翻转的能力不够,没有充分助跑,导致惯性不够,不足完成前空翻两周的技术。

随后中国队员 冯喆出场,央视解说员认为从冯喆的落地声音就能看出,冯喆的水平要高出其他选手一截。嘉宾马燕红也认为冯喆的水平明显高出一截,和大部分选手上来就做空翻接空翻的动作相比,冯喆将这个动作放在最后,证明冯喆的难度比其他对手要高出一截;而且落地很精准。

中国队运动员 张成龙的动作则让马燕红认为非常漂亮,让观众看得非常舒服,因为其高大的身材,让其做动作十分飘逸,而且链接也是所有出场队员中做得最出色的。随后韩国选手金洙眠出战,马燕红则点评到,自由体操是金洙眠的强项,对中国队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不过即使金洙眠有屈体不够标准,但是马燕红还是认为金洙眠完成得不错,结束动作完成得不是太好,有一条腿的角度有问题。

马燕红还是对体操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体操难度越来越高,但是也越来越好看,央视解说员则认为金洙眠是唯一能挑战张成龙冠军的选手。而对于金洙眠起得到6.6分的起评分,比张成龙高出0.2分,则让马燕红惊讶不已,在解说中有点不敢相信的感觉。而对于库马尔,马燕红则惊讶于这名印度选手在自由体操上不可思议的表现,随后她也表示,选手出色的发挥才让自由体操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对于日本老将水鸟寿思的表现,马燕红则认为他没有出彩的地方,仅仅能完成动作,对前面几名选手的威胁不是很大,结果日本老将水鸟寿思也仅仅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五名。(扎库米)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