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孙杨:只输了一秒很可惜 向张琳朴泰桓学习

2010年11月16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虽然比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3秒,但是面对强大的朴泰桓孙杨还是没能在最后时刻追上,最终获得亚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银牌,对于成绩,他很满意,但是奖牌颜色,他则并不太满意。

“这次比赛拿到两枚银牌,自己觉得比较满意,但是有少许遗憾,觉得还有很多不足。”孙杨说,“对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输了不到1秒,自己觉得非常可惜,回去还要向朴泰桓和张琳学习,想成为优秀的选手需要很多的进步。”

在整场比赛中,孙杨一直排在第二位,在300米左右曾经被拉开很大的差距,但是在最后50米,他紧追对手,但是还是以不大的差距落败。不过,孙杨表示还是遗憾没能击败朴泰桓“很可惜没有能赢过朴泰桓。预备冲击朴泰桓,跟他还是有一些差距,我想在前程方面需要加强,跟他们高水平运动员学习。”

虽然主项并不是400米,但是孙杨的表现让他积累了不少的信心,但赛前也很有压力,“这次朴泰桓跟张琳是世界级选手,在赛前有一定的压力 没有想那么多,毕竟他们都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冠亚军,能够游到这个成绩比较欣慰,但差了那么一点,还是比较可惜。”

对于未来,孙杨表示还想去澳大利亚与丹尼斯训练,“明年年初与澳洲继续与丹尼斯训练,回来以后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