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王皓轻取吴尚垠拿首分 中国团体1-0领先韩国

2010年11月16日1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广州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之间展开。首个出战的王皓(微博 博客)连下三局轻取 吴尚垠,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王皓 3-0 吴尚垠(11-7,11-5,11-8)

中国队的第一单打派出的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名将王皓,韩国队则使用老将吴尚垠打头阵。比赛一开始,王皓利用出色的对攻技术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吴尚垠有点找不到出路,被王皓在开局打了个7-2的高潮,稍作抵抗后便以5-11再丢一局。第三局依旧复制了上一局的情景,王皓又以7-3领先战局,关键时刻,吴尚垠利用老道的经验将比分追至6-9。这时王皓叫了暂停,可惜并未影响到吴尚垠的追分气势。不过,王皓更加耐心地与吴尚垠进行远台对拉,最终吴尚垠回球出台,令王皓以11-8再下一局,帮助中国队占得先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