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国象赛中国包揽女子金银牌 卜祥志再夺铜

2010年11月16日19:52华奥星空网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记者 刘襄琳)第16届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今日结束,中国候逸凡、 赵雪包揽女子组金银牌。而卜祥志则获得男子个人铜牌。

  经过9轮激烈争夺,中国候逸凡提前一轮锁定冠军,最终以8胜1和总积分8.5分的不败战绩为中国夺得本届亚运会棋类首金。赵雪以6.5分获得银牌。印度棋手哈丽卡获得一枚铜牌,总积分6分。前女子世界冠军诸宸表现不佳,总积分5.5分获得第8名。

  男子组卜祥志以总积分6.5分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他继多哈之后,第二次获得的亚运会个人铜牌。

  乌兹别克斯坦名将卡西姆扎诺夫和越南棋手黎光廉总积分同为7.5分,比较小分后,卡西姆扎诺夫获得金牌,黎光廉获银。(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