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板球-中国香港一分再败 马来西亚遭淘汰

2010年11月16日1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工板球场今天淘汰了两支亚运女子板球球队—4支至今还未赢下一场比赛的球队今天在这里进行了亚运生死决战。

上午9:30开始,是马来西亚对阵泰国。最终的比分是63:94,马来西亚再一次以大比分败给对手。遗憾地以两战两负的战绩止步广州亚运会。

这场比赛,马来西亚队在攻球的20回合中,面对泰国队的强劲防守,11人被迫全部上场,而又10陆续出局,最后只剩下守桩者努尔•阿米拉•卡马尔丁一人。表现最好的是亚历山德拉•莉斯•顺穆加姆,不过仅仅得了19分。再看它上场对阵中国时,8人出局,其中4人是由于被对手击杀。而且整场比赛失分还很严重:黛维•伊多拉•朱纳姆得了8分,失分却高达30,还有雷维娜•穆罕默德,她拿下6分,丢了21分。得分与失分的严重失衡,导致了大比分惨败中国队。不过得分最高的是西提•马齐拉•穆赫德•哈纳菲,15分,而且,她一直坚持到了最后。

板球之于马来西亚,开展地并不如意。它是由于参加亚运会测试赛而获得了参赛资格。然而广州亚运会板球比赛中,马来西亚女队成为了第一支输球,也是第一个惨遭淘汰的队伍。

赢得比赛的泰国队,明天的对手是中国国女队。胜者将获得半决赛资格。

而下午的比赛,是中国香港队与尼泊尔队的对决。比赛开始,中国香港队先攻球。一举拿下72分。然而历史重演,面对尼泊尔强有力的攻球,20回合后香港队最终还是以1分微弱的差距输球。而上场意外败给日本队得尼泊尔队,今天终于赢下了开赛来的首轮胜利。成功进入4分之一决赛。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女子板球第四天的比赛日,一场未胜的中国香港队,也不得不面对惨遭淘汰的结局。综观其两场比赛,无一例外地以仅仅一分的差距遗憾告负。第一场,25:26输给孟加拉国,今天又以72:73不敌尼泊尔。

可以说,中国香港女队有着强劲的防守,不然也不可能压着世界强敌孟加拉仅得26分。然而,在击球进攻方面,相应地表现出较为弱势的实力。这个可以从其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第一场对阵孟加拉时,10人出局;今天的比赛也有9人出局。而对手却能做到0人和3人。今天的比赛,队长黄雅欣一人夺得47分,然而其他队友却得分寥寥。可见中国香港队缺乏强有力的击球能手。

作为英国曾经的殖民地,板球在中国香港已经有了150多年的历史。男女队的实力都不凡。虽然女队今天惨遭淘汰,但只不过是和世界级强队1分的差距。中国香港男队将在21日迎来首场比赛。

今天赢下生死战的尼泊尔女队,将在明天下午迎来半决赛的争夺之战。对手依然是自己老对手,第一场曾打败自己的日本女队。(葛振兰)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