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晓磊:铜牌来之不易 和日本差距主要在细节

2010年11月16日1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晓磊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冠亚军被日本选手入川陵介和古贺淳也获得。赛后孙晓磊表示自己和对手的主要差距主要在一些细节方面,不过能够获得一枚铜牌他还是比较高兴。

这个项目中日本两大世界级的名将古贺淳也和入川陵介优势明显,中国队本项目中有何健彬何孙晓磊联袂出战,不过寄望他们在对手身上爆冷还是显得有一定难度。比赛开始之后,入川陵介起步并不是很好,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还是逐渐表现出来自己强大的实力,孙晓磊在比赛中一直非常努力,尽管没有撼动两大日本对手的领先位置,但是铜牌还是可喜可贺。

赛后记者问孙晓磊对这块来之不易的铜牌有何看法,孙晓磊表示道:“我今日的成绩距离自己的最好成绩差距还是比较大,有将近1秒的差距,这让我有些吃惊,不过能够获得铜牌还是比较开心。”

在被问到和日本选手的主要差距在哪里时,孙晓磊表示道:“主要还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转身、出发什么的,都是一些比较小的差距,不过就是这些小差距可能改变很大的东西。”(禁区灵狐)

搜索热词:

女篮铜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