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哲思:50自金牌无悬念 遗憾成绩不太理想

2010年11月16日1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15岁小将 李哲思以24秒97获得冠军。赛后李哲思表示自己今日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不过中国在这个项目中的优势确实非常明显,冠军来得没有悬念。

女子50米自由泳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上届亚运会中国队的徐妍玮和庞佳颖包揽该项目金银牌,此番李哲思和唐奕再次续写了这一辉煌。李哲思入水之后迅速取得领先,她的优势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挑战,最终轻松领先到终点为中国游泳代表队再添一枚金牌。

赛后记者感慨这块金牌来得毫无悬念,对此李哲思表示道:“应该说我们中国女子短距离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今日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应该可以更快一些,不过能拿金牌还是很高兴。”(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