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8秒差距不敌朴泰桓:现在是最低谷中的我

2010年11月16日1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韩国名将朴泰桓以3分41秒53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孙杨张琳分别获得二三名。赛后张琳承认自己目前确实处于状态的最低谷,不过他否认自己将会对技术进行调整。

张琳在之前的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就完败给了朴泰桓,今日比赛他继续和队友孙杨合作围剿对手。入水之后,朴泰桓在50米之后逐渐取得领先,两位中国选手在身后苦苦追赶,朴泰桓的状态看上去真的非常出色,100米之后他的成绩甚至比世界纪录还要快。进入最后150米,孙杨开始提速,他在努力缩短和朴泰桓之间的差距,但是张琳的状态确实显得较差,他逐渐被前面两人拉开了差距,最终以落后朴泰桓将近8秒的巨大差距获得第三名。

赛后张琳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显得十分沮丧:“200米和400米两个项目我都发挥不好,现在确实是我状态的最低点。”张琳的语气显得十分缓慢,听得出来他内心的失望其实要远比其他人来的更加强烈。

记者随后追问张琳是否打算对自己的技术动作进行一些调整,张琳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技术方面应该没有调整了,毕竟已经保持了一年了,只能说现在是一个低谷中的我.....” 张琳到最后几乎有些哽咽。(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