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日水军金牌比为5比2 焦刘洋斩三金全面胜出

2010年11月16日18:3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由张琳、蒋海琦、李昀琦和孙杨组成的中国队,昨日赢得了分量最重的一枚金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日水军昨日金牌的对比为5比2。

中国女选手如愿摘得3金。 高畅在女子50米仰泳中游出今年世界第一的好成绩,27秒45,日本名将寺川绫和另一名中国选手 徐田龙子分列二、三名。高畅说:“我原本希望能够冲击世界纪录,但还是差了一点;我对这个成绩比较满意,这是我今年的最好成绩了。以前我的出发反应比较慢,教练给我作了一些调整,效果非常不错。”

邵依雯在女子400米自由泳中后发制人,战胜队友刘京折桂。已经赢得100米蝶泳和混合泳接力冠军的焦刘洋,在女子200米蝶泳中再次游出世界第一的好成绩,以2分05秒79拿下第三金。日本选手星奈津美和韩国选手崔惠萝分列二、三名。

在男子50米自由泳大战中,中国选手吕志武击败日本选手岸田真幸和原田兰丸,他的冠军成绩是22秒37。

日本男选手在100米蛙泳和200米仰泳中优势明显,两届奥运会双料冠军、蛙王北岛康介仅获100米蛙泳第四名,他的队友立石谅赢得金牌,成绩是1分0秒38。入江陵介在男子200米仰泳中一路领先,以1分55秒45获得金牌,两位中国选手张丰林和程飞轶尾随其后,获得二、三名。

谷正中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