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雅菲:朴泰桓太完美 孙杨追赶急坏韩国教练

2010年11月16日1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6日游泳比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当然是最备受瞩目的焦点,孙杨张琳朴泰桓和松田丈志几位重量级人物集体亮相。比赛前周雅菲点评道:“对于朴泰桓道次比较有利,预赛比较轻松,对于孙杨来说年龄非常年轻,而张琳这次现有的状态只要尽力就好 如何面对困境是最重要一个问题。”而当比赛开始后,周雅菲说道:“张琳教练将200米自由泳的失利揽到自己身上,朴泰桓前一段速度非常好,现在速度感特别好,但400米的速度感是与200米不同。”

不过事实证明朴泰桓的状态十分出色,尤其是前200米打破了世界纪录,对此周雅菲表示:“虽然朴泰桓一路领先,但后200米能不能以这个速度支撑完成比赛。”正如周雅菲所说,朴泰桓的后半程速度减慢下来,孙杨逐渐拉近距离,这时周雅菲评价道:“对于孙杨后100米是越来越快,一点一点拉近他,他的腿像螺旋桨一样。”但最终朴泰桓还是率先到终点,孙杨亚军,张琳第三名,对于朴泰桓的表现,周雅菲形容道:“太完美了!”而对于孙杨的表现,周雅菲说道:“太不容易了,从韩国教练的脸上能看出当他看到孙杨追赶有多么着急。”(风之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